本智庫成員到訪國史教育中心

何建宗接受中國日報訪問——Young people urged to embrace national development strategy
中評深度:何建宗談內地港生出路
7月26日,本智庫成員到訪國史教育中心,與何漢權校長和行政總監邱國光博士進行交流。國史教育中心的宗旨是弘揚中國歷史文化的傳統精神與人文價值,面向年青一代、老師及公眾人士,推動國史、國學、國情教學,傳承中華文化精萃。會議上,何漢權校長介紹了國史教育中心的成立目的、近期工作、出版物,以及重點活動,包括舉辦年度中國歷史人物選舉、國史劇場、遊歷考察和推出知史網等。

創辦人兼主席何建宗博士就本智庫的最新發展和內地港生之家項目作出介紹。雙方同意日後將加強合作,包括在國情教育、國安教育和內地港生升學資訊等方面展開進一步探討。

本智庫主席何建宗博士、副主席林至穎、副秘書長甘文鋒和助理研究員全乃天參加本次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