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國兩制青年論壇參與「童心抗疫」,向市民派發抗疫物資

何建宗出席第四十九屆人權理事會邊會並發言
何建宗接受鳳凰衛視訪問——民主不應只關注選舉

「青少年抗疫連線」由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香港中聯辦青年工作部等中央部門和駐港機構牽頭推動,聯合100個青年團體發起「童心抗疫YouAndMe」抗疫活動,為困難青少年及兒童家庭派發30萬份中央援港物資。

一國兩制青年論壇作為承辦機構之一,於2022年3月27日完成首輪抗疫物資派發。在參與活動的義工、本智庫同事和理事們的通力合作下,順利派出200多個抗疫包。在這個困難時期,本智庫亦盡己所能,希望我們派出的抗疫包能為大家帶來一份關懷和溫暖。

根據鳳凰衛視報道,截至3月26日18時,內地支援香港醫療物資供應組累計運抵香港五大類30個品種,其中8種物資已完成供應任務,22種正有序供應,包括快速抗原檢測包2025億人份、口罩3.68億隻、酒精搓手液221.1萬支等。

此外,本智庫將會在4月進行新一輪抗疫包派發,請留意「童心抗疫YouAndMe」相關資訊。